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圆梦之旅游丝路1 - 铁了心

自打中国开放以来,丝绸之路就是我向往的一条旅游路线。

走丝路,当选秋高气爽的季节(人家说的)。然,教书匠没有“秋”假,只有“暑假”。冬天,太冷,不敢贸然出发。再说,走一趟丝路(最经典的路线)最少得花半个月,年中假期太短,因而一拖再拖,拖至今年才碰到难得的十九天假期。

俗语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为了圆梦,花了半年的时间收集资料、定行程、招兵买马.....有人嫌时间太长;有人嫌旅费太贵;有人说天气太热;有人说那边不太平?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动摇不了我的圆梦之旅。这回,我是铁了心!

热?热比冷好办!墨镜、帽子、阳伞、防晒.......出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