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有朋自远方来(五)送卿五百里



上了茶山下了菜园后,我的地陪工作也快告一段落。由于开工在即,我和友人把客人送下山到了打吧,会合了接待人吃了午餐后,我们便分道扬镳。友人回金马仑过圣诞,我回士拉央开工, 客人则继续北上,完成他们的大马之旅。

古人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当年在台北三峡教育中心承蒙他们的殷勤接待,今天总算得以回报。无奈他们来得稍迟,无法奉陪到底。

由于要接待他们,我第一次游布城、第一次去劳勿吃榴莲;因为他们,十年去一次金马仑、十年去一次马六甲、十年去一次黑风洞;因为他们,去到斯里肯邦岸有人请吃晚餐、去到吧生有人请吃肉骨茶、去到芙蓉有人请吃螃蟹、去到劳务有人请吃巴丁鱼、去到果园有人请吃榴莲山竹、去到金马仑有人请吃客家汤圆....。四天三夜的cuti-cuti Malaysia,除了吃喝玩乐,还是吃喝玩乐。体重加了多少,不知道为好,哈哈哈....

从机场接机开始,到吧生、马六甲、黑风洞、劳勿、金马仑到打吧,走了不到一千但至少也有五百里。送卿五百里,终须一别。但愿他们这一趟,能玩得开心玩得尽兴,那我这个地陪也算合格了!

台湾来的朋友,后会有期!欢迎下次再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