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成就感





第四届全国书法大展于是2009年5月9日假吉隆坡创价学会举行。我也是参展人之一,参展作品是一幅以篆书书写千字文的大中堂。

开幕当天,我因有事不克出席。听说当天盛况空前,真是可喜可贺。

前天,马来西亚书艺协会卸任会长李大人电邮了几张照片给我,让我有点惊讶。据李大人所述,参观者对我的参展作品赞赏有嘉,而且有图为证。看到大家对这幅作品的青睐,心里充满成就感。我知道它吸引大家的眼光,主要是因为它是千字文,而且还是以篆书书写。
记得大展过后,和书法学生讨论参展作品时,学生竟然笑我傻,别人只写两个大字就可参展,我却选择写了一千个字,而且还以篆书书写。
我一笑置之。

这股成就感,是满足感,也是一股推动力,鼓励我努力向上,继续钻研书法艺术。

写字,是一种修行。它是一辈子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