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印尼的烟雾飘过来




昨天早上起来打开窗户一看, 天空一片灰暗。乍看一下,还以为要下雨。仔细一看才发现有时雾锁都门。根据气象局的检测,巴生和加影一带的空气指数已经达到不健康的水平。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本地著名创作又要开始流行起来,大家天天要唱阿牛的成名曲。不过,这首歌应该这样唱才应景:

印尼的烟雾飘过来
飘过来 飘过来
这里的人民很凄惨
请不要对它不理不睬

印尼的烟雾飘过来
飘过来 飘过来
不要被它的危害吓坏
其实它也很无奈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来这些烟雾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农民们的做法还真奇怪
我前看后看 下看上看
原来每年烟雾都要来

我想了又想 我猜了又猜
难道没有别的方法可以避免
我一看再看 看了又看
原来这些烟雾会带来祸害

烟雾真奇怪
别来...别来...别来...
别来...哦嘿哦
别来...别来...别来...哦...
印尼的烟雾最好别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