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回家

这是我第一次, 对回家犹豫不决。

我向来不热衷于回家。以前在外读书,回家是既期待又害怕的事。期待的是可以见到家人;害怕的是等车搭车的过程。我天生怕搭车,尤其是巴士。一坐上空调不好公共巴士,我就晕车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简直是煎熬。可是一到站下了车,头晕就不药自愈。

然而,我从没像这次这样犹豫不决。为什么?我心里有数。

下午三点,我终于排除心里的矛盾,毅然踏上归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