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歌坛常青树


如果说我是听费玉清的歌长大的, 一点也不夸张。

从他的成名曲《一翦梅》开始,传入我们耳里的是一首又一首的绕梁金曲:《长江水》、《又见柳叶青》、《小河淌水》、《万里长城》......不胜枚举。近几年来,费玉清积极重战江湖,或该说他从来没有离开过。除了唱歌,他也主持综艺节目,他的模仿表演和冷笑话更是让人捧腹。

两年前,我第一次去云星剧场看他的演唱会。昨晚,他又出现在云星剧场,以歌会友。从演唱会的曲目安排,看得出他的精心策划。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听众,他从老歌、民歌、小调唱到流行歌曲。他的“老三样”——唱歌、笑话和模仿样样精彩。

虽然他的嗓子出了一点状况,可是他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都让人拍烂手掌。看到全场座无虚席的壮观,就足以证明歌坛常青树的魅力。这种从年轻红到老的记录,新一代的歌手是望尘莫及的吧! 我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