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福建潮汕探乡之旅

21-11-09,我暂时抛开一切俗务,踏上闽广两省,展开为期十天的探乡之旅。

自从中国大陆开放后,回潮汕探乡一直是我的心愿。这一天,我总与实现了我的愿望,踏足老爸的故乡。人家是探亲,我是探乡。我只想看老爸生长的地方。

这一趟探乡之旅,始于广州。我们一行20人,先从首都飞往广州。第二天,我们乘搭内陆班机飞抵福建省著名景点——武夷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