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不平安的平安夜


昨晚是平安夜,举世欢腾!

然而,今年的平安夜似乎不太平安。今天中午扭开电视收看午间新闻,就听到梵蒂冈教宗在出席弥撒大会是被一名妇女撞倒的新闻。奇怪的是去年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有关当局今年为什么没有加以防范,竟让历史重演。

晚上收看晚间新闻,我国昨晚竟然发生少年平安夜狂欢后闹事的新闻。印象中这似乎是头一遭发生在我国的的事件。看来,这个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

欢庆佳节本来应该是高高兴兴开开心心的,然而,乐极生悲却让佳节蒙上阴影。古人曰:“居安思危”,我们在欢庆节日是更应该小心谨慎,免得把开心的节庆变成懊恼的憾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