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车漏偏逢连绵雨


威驰啊威驰,我真的想不明白,你怎么会进水呢?你的名字向来蜚声国际,你的老板向来宣称你是最佳产品的保证。可今天,你真是让我大跌眼镜。

你是国际品牌,冲出东瀛走向世界。不论去到哪儿,你都是响彻云霄的品牌。我做梦也想到,三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你让我看到的却是如此的一副惨景:进水,地毯全部湿透,还发出霉味,真是惨不忍睹!偏偏最近又逢雨季,早上的艳阳还来不及把你晒干,午后的大雨又把你淋湿,搞到我狼狈不堪。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记得当年,你才来我家几天,就出现进水的问题。我把你送回去,你的老板自知理亏(保用期还没结束),服务周到地帮我收拾“残局”;现在,保用期已过,你的老板爱理不理,拖了几天才有空理我!威驰啊威驰,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威驰吔!又不是笨蛋傻瓜。如果你是笨蛋傻瓜,我还可以理解,可惜你不是。
 
古人曰:“漏屋偏逢连夜雨”,我感叹“漏车偏逢连绵雨”。

2 条评论:

  1. 近一个月,每次到访傲霜阁,都只看到旧篇[形象与口碑],失望而归。直至上周末登了一篇[倦鸟归巢],才获悉楼主是远赴杭州充电。我一口气细读[文学之旅侧记一,二,三]后,正期待分享更多有关文学之旅的点点滴滴,突然间加插了一篇VIOS漏水的文章,觉得有点泄气!!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追看连续剧还穿插广告呢?心有愤气发泄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