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文学之旅侧记十——文化考察(7)


(九)学军中学
 学军中学是我们研习考察的唯一一所学府。它是杭州市内的名牌高中,在这里毕业的学生进入北大、清华及浙大等名牌大学深造的机率很高。所以,孩子能进入学军是杭州家长的期望。

 校舍巍峨的学军中学是杭州市的重点中学

 课室内的大型电子显示器和黑板

 课外活动时间


陶艺室

这里的老师,有百分之十是特级教师,百分之八十是高级教师,师资的厚实不在话下。这也许一所寄宿学校,三分之二的学生寄宿在校,课程与课外活动的安排和我们的全宿学校不相上下。然,它的硬体设备比起我们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每间课室装有黑板和大型电子显示器、(全面实施电脑教学)、电脑、无线宽频、户外体育场、室内体育馆、陶艺室、音乐室……让学生享有全面施展才能的空间,得以培育五德兼备的全方位人才。
 
  室内体育馆

 户外运动场

经过体育场,看到雄赳赳气昂昂的健儿们,在低温的环境中勇往直前、毫不退缩的精神,心里好生钦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