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第10届国际书法交流(吉隆坡)大展



  

两年一度的国际书艺盛事终于于十二月八日在首都隆重登场。

今年,我国是东道主,马来西亚书艺协会是承办单位,我不小心当了工委,做了最早的准备工作后就不见人影,大展期间又跑去进修去了。直到展出的最后一天,才到场支持。幸好赶得及,否则就错过了一场精彩的书艺飨宴。

这场大展,在很多人都不看好、很多人都不出力只站在一旁看热闹的情况下办得有声有色,该归功于所有出钱出力的单位、团体和个人。对于大展的成败、或有未尽善处,留待工委会自己去检讨。俗语说:“饱汉不知饿汉饥”,坐着的人不知站着的腰会疼。那些只会讲不会做的人,其实没什么资格说三道四。不是工委,不知道筹备工作的繁重。不要以为你不做别人就做不了,不要以为只有你才能把事情办好。没有了任何人,地球照样自转加公转。所以,别再“阿兹阿佐”了。

感激并恭贺全体工委,干杯!






5 条评论:

  1. 很中肯的一段评语。总体来说,筹备工作做得周全,各项活动,办得有声有色,成绩美满。那些爱好吃酸葡萄的家伙, 就由得他们去“阿兹阿佐”囉!希望书艺协会同仁,趁这次国际展所掀起的热潮,再接再厉,将本邦书法运动,更上一层楼!

    回复删除
  2. 此次大展办得比预期中的成功,工委们居功至伟。我只参与了草拟章程和参展作品评审工作,都能感受到筹备的艰巨和压力。可是一回来就在FB看到有人批评,感概人心的不足,尤其是那些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把作品摆着让人欣赏,怎么就不懂得感恩呢?

    回复删除
  3. 依我之见,大展唯一的缺憾是少了李老的大作。否则,历届会长的墨宝齐集一堂,即使不绝后也必是空前的,必成佳话!

    回复删除
  4. 哎哟!福建人说的:“jin jia lao kui",我真的无地自容哦!

    回复删除
  5. 后悔了吧!前会长的墨宝,贵有不贵质,意义非一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