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二)基督城


晚上七点半的太阳


正中红色部分就是震灾区

到了奥克兰,办了入境手续,我们又赶上另一趟内陆班机到基督城。一下飞机,我们就上了Cashmere Hill 去看基督城市景。从山上远眺基督城,还看到之前的地震灾区。过后游览车载着我们在市内游览,又到室内的大教堂广场去走走。虽然是夏季,可是南岛的气候依然偏低,大约16摄氏,走在广场上,一阵冷风吹来,吹的每个人都得把手藏在寒衣的口袋里,全身还直打哆嗦。适逢夏天,南半球变成日长夜短,晚上九点半天才黑。七点多吃了晚餐在路上游荡,还以为只是下午四五点。

先进国家,人人安居乐业。下午五点过后,商店都打烊了,只有餐馆和酒吧还在继续营业。喝酒叹咖啡是业余的最佳娱乐,马来西亚几时才能达到这种境界,人民不用为三餐奔波至三更半夜?先进国,谈何容易啊!

4 条评论:

  1. 在那边最不习惯的就是过了时间没有东西吃!姑娘静悄悄跑去看羊哦!

    回复删除
  2. 安娣,

    我有备而去,吃得饱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肉、干哪能入境?饼干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