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四)江山如此多娇


群山环抱

鲁冰花

瀑布

草原

雪山

巨型鹅卵石

油菜花

多姿的云彩

从基督城开始,我们一路沿着南阿尔卑斯山脉前进。一路上,进入眼帘的都是山明水秀、青翠草原、奇花异草、高山峻岭、山峦连绵、冰川瀑布,迷人的景色让人目不暇给。

在车上,无论多累我都舍不得闭眼睛,深怕错过了美好的景色。千里迢迢长途跋涉的来到那么美丽的国度,怎么可以虚度光阴呢?为了驱赶周公,我索性拿着相机,两眼一直盯着往后退的景色,一看到迷人的景物,马上拿起相机把它拍下来。我不是专业摄影师,但是我带了一个很专业的相机,再加上美丽的风景,随便拍都美,乱乱拍更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