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杞人忧天?

PMR成绩揭晓了,我校的成绩比去年提升了百分之九点六,举校雀跃,一副在电话里也难掩她的开心。

听到这样的成绩,一股莫名的滋味涌上心头,与其说是高兴,不如说是难过加担心吧!今年的成绩标青(备注:以本校历年成绩为准绳),追根究底应该归功于前任校长,上任一年五个月,为学校为学生尽心尽力。今天这份荣耀和喜悦,应该属于她的,可惜她已经外调,不能和她分享这份喜悦,而接受这份荣耀和喜悦是新人。之前,前任总是强调要把学校推前几步,不要一直充当县内的殿军。姑不论今年的成绩能不能让学校的排名推前,但是百分之十的提升应该是算高,足以证明她的政策是立竿见影的。

今年成功了,明年呢?不是我杞人忧天,只是新人的作风实在让我看不到有什么前景?每天除了外出用餐和阅报,别的时间都不见用心。

算了,何必自寻烦恼呢?常言道:“皇帝不急太监急”,还是当“皇帝”比较好,看书写字上网比较开心,嘻嘻嘻!

2 条评论:

  1.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只是看不顺眼,在此表露一下也无妨。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明年的成绩,是否如你所预测的!

    回复删除
  2.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希望我不是乌鸦嘴,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