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十一)奥克兰


夜景

鸟瞰市景

皇后街

Sky Tower

奥克兰市景

从伊甸山看市景

奥克兰,纽西兰的大城市,市内有48座死火山。来到这里,我们才看到纽西兰的高楼大厦。

伊甸山,是市内的其中一座出名的死火山。登上伊甸山,可以远眺奥克兰的市景。

皇后街(Queen Street)是奥克兰著名的购物街,这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这里的商店应有尽有,唯一不足的是物价不见便宜。

Sky Tower, 南半球最高的建筑物,328米,比吉隆坡塔还高。在塔上可以鸟瞰奥克兰的市景,全市景物进入眼帘。我们在塔上吃晚餐,吃了晚餐后再看奥克兰的夜景。万家灯火的奥克兰更增妩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