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纽西兰手记(一)启程




12月3日(六)8.35pm

坐德士前往机场,兴致勃勃地展开我的纽西兰南北岛神奇之旅。在飞机上用过晚餐后,我服了一颗安眠药,希望逾十个小时的飞行中,能发个好梦。

坐长途夜机用药十多年来的习惯,只为了能睡个好觉,下机才有精神游览。昨天去诊所柜台买药,护士小姐说现在政府规定,以后买药一定要见医生,因为我之前买过这次就免了。我说我是坐长途飞机用的,又不是有其他企图,我只要一颗,去的时候吃,回来不需要。护士小姐说不能卖一颗,要就买一排5颗。哈,这是哪门子的规定?又怕人民滥用药物,又怕药物卖不出去?5颗,吃了我也见不到阎罗王,何况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暂时还不想见到祂!

不理它,还是快点进入梦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