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五)世界第八大自然奇景






世界第八大自然奇景——米尔福峡湾(Milford Sound),是由亿年前冰河时期,经过冰川运动侵蚀而遗留下来的奇景,全程长达二十二公里。我们乘坐观光船,在海上畅游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饱览两岸风光。登船后,旅行社为我们准备了日本料理,让大家的味蕾尝尝鲜。

吃饱喝足后,我们便到甲板上去看风景、拍照。湾内水平如镜,倒映两岸美景,还有悬崖峭壁,冰川瀑布,气势磅礴,精致怡人。一群可爱的海豹,三三两两的,有的在水里嬉戏;有的在石头上晒太阳。站在甲板上,迎面冷风吹袭,开始还觉得很凉爽,时间长了大家都吃不消,纷纷披上外套。即使饱受冷风吹袭,大伙儿还是选择留在甲板上,毕竟美景当前岂能错过!

2 条评论:

  1. 你的运气怎么这样好?我一只海豹也没看到!!!!!

    回复删除
  2. 我的确很幸运,前一天下雨,领队叫我们祈祷第二天别下雨,否则八大奇景就看不到。结果那一天的天气很好,风和日丽,大伙儿都气志高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