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即生丹,何生伟?


看完了世界杯羽球赛的男单的赛情后,心里不禁有点失落。我想,坐在电视机前的国民,很多都与我有同感。

不看羽球赛已经很多年了,今晚,为了期待我国第一个世界冠军的诞生,我又坐在电视机前。以前,每逢任何国际羽球赛事现场转播时,我都不会错过。可是,后来无法忍受紧张和刺激的赛情,免得心脏无法负荷死在电视机前就不值,更不屑国家对球员的厚此薄彼,我拒绝再看。

2003年,黄宗翰饮恨沙场,不能为自己扬名立万。今晚,李宗伟布他后尘。有看比赛的人都知道,李宗伟已经尽力了,只是林丹比他更强;他打得出色,林丹打得比他更出色。李宗伟无法突破逢丹输多赢少的宿命,除了是因为球艺略逊一筹之外,后劲不足永远是李宗伟的死穴。不克服这个问题,只有永远当老二!

此时此刻,不知李宗伟会不会感叹:即生丹,何生伟?奈何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