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书海浩瀚任我游





提着两袋战利品从书展出来时,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一回到家,狠狠地摔在床上,想让身心恢复元气。可是,隐隐作痛的脚板叫我无法入眠。

近年来,逛书展已经变成矛盾的事。不去书展,身上的书虫会乱窜,搞得我坐立不安;去书展,荷包会大出血,搞到我破产。五花八门的书籍,琳琅满目的影音光碟,我都看傻了眼。像往年一样,第一天已是人头攒动。

今年,主办单位设立了文学得奖作品专卖柜台,数不清的得奖著作让人爱不释手。另一边厢的书法专辑也让我欲罢不能。走了大约三个小时,大约锁定了目标后,先在CAFE用餐。这里的餐食可不是普通的贵,可是还是客似云来。无他,看书看饿了的书虫都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然后可以继续再战书海。所幸的是,食物还不算可口,可是味道重了点。食足喝饱后,我开始扫书行动,把之前锁定的目标一一扫进购物篮里,付了钱,“工”成身退。

2 条评论:

  1. 你和有效率,我摸到四点,也只买了那三本书和一袋文具!

    回复删除
  2. 今天大出血,花了三百多大洋,买的很多心头好,过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