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的“成绩单”


上个周末做的体检,报告出炉了。

上检验中心领取的那天,我犹如小学生领学业成绩单一般,战战兢兢。去到中心,值勤的医务人员为我确定了身份后,便把我的“成绩单”展现在我面前,然后一一的解释。跟往年一样,还是“一科不及格”——胆固醇超标。哈哈哈,这已经不是新鲜事。朋友问我:“你那么瘦也会胆固醇过高?”诚如第一次为我体检的医生所说的,这跟胖瘦没关系。偏爱海鲜的人没有一个会“及格”。虽然超标但没有大碍,不需要吃药,多做运动就可以了。为了可以继续享用美味的海鲜,勤做运动是不二法门。

这几年来,陆陆续续做了几次体检,相较之下,真是犹如当年读书的学业成绩,有起有落。但是大致上一切机能都还算操作正常,没那么快“到期”,应该还要继续努力多挨几年,哈哈哈哈....话虽如此,某些方面确实需要关注,不容有失。

领了表现尚好的“成绩单”,应该好好奖励自己。嘢!

8 条评论:

  1. self award?? king crab?? :P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那样的心情,和你一样,就是胆固醇,幸好,今年有些进步,可能和我喝非洲草有关。你也试试。

    回复删除
  3. AemC,

    哈哈,不及格了还吃?这次要少吃一点。

    回复删除
  4. 安娣,

    什么是非洲草?朋友叫我喝麦片。我以前也有喝,喝喝停停呗!

    回复删除
  5. heredity?? my 'ba' also said he high cholesterol...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超标了~~ Give me 5!!!

    回复删除
  7. 晴空万里,

    你有没有搞错,现在就超标?早了点吧!多注意饮食,吃老人麦片吧!

    回复删除
  8. 套我老哥的一句话:
    "wu jiak yao char si, boh jiak kang kou si"

    所以,还是选择kang kou siiiii 吧!

    p/s : 医生说,要多做运动才是正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