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今天下午,我们在隆市某酒店举办自助餐会,为阿头践行。

从上星期的正式欢送会,到第二天的临别赠言,这应该是整个欢送系列的最后一个环节。阿头已经正式到新的服务单位去上班,而我们的新阿头也正是走马上任,所以今天的餐会已经变成朋友聚会。大家暂时放下职务,相约在午后,做近距离的交流。

阿头风采依旧,还是衣装亮丽,看到我一身休闲打扮,还调侃我一番。大家言谈甚欢,她也难得地和我们分享她的过去。一餐自助餐会,吃吃喝喝说说笑笑,最后大家还想读书时候一样,聚会最后还要拍照留念。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送君千里,终须一别!过了今天,不知何时能够相见!诚如她所说的,只要有生之年一定会再见!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相聚,我期待。

2 条评论:

  1. 我的阿头也要走了,回去她的“地狱学校”。人来人往,这人生好不热闹!

    回复删除
  2. Hong Eng,

    是“旧地重游”吗?唉,缘聚缘散,叫人好不唏嘘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