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谢谢公正党



乌雪补选成绩公布,国阵候选人赢得议席,可喜可贺!公正党输了,谢天谢地!

哈哈,大家一定以为我是幸灾乐祸。其实,我是为叻思华小高兴。为什么?因为昨天首相承诺,只要国阵赢了,就会拨款3百万令吉给叻思华小。首相金口一开,果然立竿见影,国阵马上赢得补选。3百万,这回一定不会被腰斩,也不会被干捞。首相贵为一国之主,又兼任财政部长,一诺千金。今晚是成绩揭晓后,该开派对庆祝的是叻思华小上上下下啊!多少年来才盼得政府的巨额拨款。自308政治海啸后,补选已经变成嘉年华会,为地方上带来人气,更带来才气。以前,我们都不知道乌雪又很好吃的加央角,只知道有乌鲁央卤面;现在每个人都向往到乌雪去吃加央角,还有潮州餐馆客家菜。

公正党这回是输得合适,让叻思华小赚得3百万。谢谢公正党!

3 条评论:

  1. 希望拨款真的如期发出。

    回复删除
  2. 这样的拨款,侮辱了我们华教!!!

    回复删除
  3. 凡事往正面想,人或许会开心点。如果选票可以换来巨额,那证明我们有价,而且价值不菲!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票再也不起作用时,那才是灾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