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还是我





如果我是孙悟空,有72变的本事那该有多好,我可以随心所欲以各种身份出现在人前。

遇到上司,我可以最佳状态展现最高的办事效力,让他在我的评估表上打上高分。遇到主管,我可以变成张真人的传人——太极高手,有事能推就推。遇到同事,我可以长袖善舞,面面俱圆。遇到朋友,我可以摇身一变成了交际高手,左右逢源,顺得哥来又能得嫂意。遇到敌人,我还可以全副武装,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果真是这样,我肯定万事如意,轻松写意。

可惜啊可惜,可惜我是痴人说梦话。要不然,我就退而求其次,不做孙悟空,到四川去学变脸也不错。希望四川的特技早日可以传给外人,我才有机会学得一技之长。如果我会变脸特技,那就可以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可以掩饰个人的情绪。喜怒哀乐不行于色,别人就看不出我的内心世界。届时,我就可以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可是,原来我什么都不是,我还是原来的我,除了一张七情上面凡人脸之外,什么都没有。唉 唉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