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怡保行之四 柚子



柚子,怡保的特产,尤其是打扪柚子,更是远近驰名。

临离开怡保之前,我们在酒店对面柚子专卖区逗留了一会儿。这里是客人离开怡保的必经之路,所以柚子零售商都集中在这里,一字排开大概有十多档。我把车停在24号店门前,因为朋友交代,24号店,不要买错。看来24号店老板娘很有生意头脑,懂得搞宣传。

小店面积不大,但是却摆满柚子,放着的、挂着的、圆的、尖的、大的、小的、青的、带黄的、甜的、甜酸的,任君选择。老板娘还让我们现场试吃,满意才买。买柚子也有这一招,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只见随车的两个朋友,东指西指上指下指,我看着她,她看着我,笑笑地走近在我耳边丢下一句话:“别担心,我可以抱着。” 我真服了女人的购物能力。

结果,我又是载着一车柚子,踏上归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