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不要骂人


第13届全国大选开打后,两大阵营分别使出浑身解数,出尽法宝宣扬各自的竞选宣言,以期赢得选民的青睐。赢民心者得天下,得天下者荣华富贵,谁不要谁不爱?

为了赢取民心入主布城,除了海报战、政治讲座、派钱派米、请客吃饭、喝茶拉票、最大手笔的莫过于举办大型演唱会,把享誉国际的大明星都请来站台。

国会解散前,大明星成龙到了关丹,表面上是为了华教,实际上也有为政党站台之嫌。可是,成龙好像没什么受到讨伐,也许大家看在他为关丹独中筹到很多钱,放他一马。接着,又有巫启贤和杨紫琼两个大明星相续回国为政党演出和站台。这两位所受到的待遇,和成龙比起来就大相径庭了。巫启贤为了赚钱而来,被骂无所谓;杨小姐表面上不是为赚钱而来,可是背后被传拿了不少好处,更是被网民骂得不行。

巫启贤是歌坛的“投机分子”。当年他跟着台湾帅哥歌手刘文正,先唱台湾校园民谣后唱新加坡民谣,在歌坛上闯出一点名堂。刚出道时·,他到新加坡去做宣传,宣称自己是新加坡人,不承认大马公民的身份。后来,他推出了专辑来首都做宣传,又说自己是大马人。这回,他为自己辩白,来槟城演出是为了赚钱。人,认清现实,承认现实,有什么错?

杨紫琼,是大马的骄傲。名气大,钱也不会少,尤其是她那位鬼佬未婚夫,哪会没有钱?有一句老话:“钱怕寂寞?” 这么有钱的人,钱还是会找上他,所以会越来越有钱。像我这个穷光蛋,人家燕大妈才不会找我去当什么旅游大使。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杨小姐又怎能置身度外?

人的一生,不就为了理想而奋斗、不就为了钱而忙吗?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艺人为了钱为政党站台,没什么错。何况他们也是选民,有权利选择自己属意的政党,投自己爱投的票。我爱喝咖啡你爱喝奶茶,你不能要我也要跟你一样改喝奶茶。艺人没有义务为了粉丝改变自己的立场。不喜欢,大不了以后不要听他的歌不看她的戏不就得了,不要骂人,更不要口出秽言,伤了别人,也也贬低了自己!

4 条评论:

  1. 草夫人老牙黄,没人要我站台演讲表演,要不然,看在钱的份上,打死我都要为某某政党站台!管他们骂什么!要不然我饿饭时,这些正义的领袖,不懂会不会帮助我?

    回复删除
  2. 就是。如果有政党付我百万,我漏液也去替他们拉票,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所以我说大马的网民, 说神马民主,言论自由, 还没修成正果就已经走火入魔了

    回复删除
  4. 说得好。把自己的立场加诸在别人身上,就以为那是民主,其实就是名副其实的假民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