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千呼万唤始解散


熙熙攘攘了一年多,国会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宣布解散了。

有人说,人民从来没试过想现在这样期待大选。以前,大选总是在我们未察觉的情况下悄悄走过来,而大家都有点烦不胜烦心不甘情不愿地去投票。至于投什么票投给谁投给哪个政党都没搞清楚,只觉得反正怎样投都是换汤不换药,同派的人上了台又下台,下了台又换自己的人上去。

然,2008的政治海啸后,我们的政治细胞好像突然一下子都被唤醒了。大家开始察觉原来自己手上的一票是有作用的。从那一刻开始,大家都盼着下一次的大选,盼到颈项都长了。偏偏这一次让我们等得最久,可以却最有耐性的一次。哈哈,人类真的是很可爱的动物。以前一个不小心又碰上大选的时候我们都不在意;现在我们却引颈长盼。有的时候不屑一顾;没有的时候唉声叹气。

国会解散了,又是风起云涌的时候。接下来的日子将是“烽火”连天,但是我们比古人幸运,烽火再猛烧不到老百姓,也不用怕收不到家书。我们要做的只是想好了要把票投给谁,在投票当天尽早到投票站去投下神圣的一票,就算尽了身为公民的责任。至于谁会笑到最后,我们都得以平常心来看待,反正谁上台我们都得做牛做马。

之前,我以小人之心度了君子之腹,真是妇人之见。接下来,希望看到的是一场透明公正的选举,胜者为王,败者也不用为寇,继续努力扮演好监督的角色就是了。而我,愿意也乐意当我的小人,继续妇人之见!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大战将至,众狗头军师,必会一一粉墨登场,草夫也不甘寂寞,学学涂鸦涂鸦,希望老师不要吝啬纠正指点,好叫我受益点点。

    回复删除
  2. 岂敢岂敢,草夫先生过谦了,您的字里行间暗藏玄机,实非我这才疏学浅之辈所能理解的。汗颜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