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我爱钱先生


今天收到一份新年礼物——智能手机一台。这份礼物是我的好朋友钱先生送的。钱先生是我的入幕之宾、我的伴侣,他每个月定时定候来看我。没有他,日子怎么过?

年关将近,我用着的手机又有点“傻傻”的,要没电就没电,说关机就自动关机,不用通知也不知会。联络人的号码突然间全部不见,我遍寻不着,时常对着它发呆。有鉴于此,钱先生才有了奖励我的念头。钱先生看我平时工作勤劳,不迟到不早退,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生活省吃又俭用,不乱花钱没有不良嗜好,决定在新年之前奖励我一下,送我一个最新的智能手机。

我从小就认识钱先生,课余时间我就要去找他,可以说是青梅竹马。记得老妈子说过,这辈子如果要找到幸福快乐,就必须先让钱先生爱上我。小学时候,一放学后我就要去找钱先生,和他培养感情。不去,妈妈会生气姐姐要骂人。为了钱先生,多年来我的确很勤劳工作,刻苦耐劳。做了大半辈子只打过一份工,为了也是和钱先生保持友好的关系。平日里不我求有功但求无过,只望钱先生对我疼爱有加,让我吃得饱穿得暖。放假时他还陪我到处游山玩水,逛街时任由我可以随心所欲地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钱先生绝不干预。有了钱先生,我要风得风要雨有雨。

从小就知道钱先生的好,所以我对钱先生也是从一而终,从无二心。我从来不会嫌弃他,也不会对他发脾气。我对他关怀备至;他对我言听计从。

我爱钱先生,钱先生应该也是爱我的,我想。

4 条评论:

  1. this post is so so wrong haha~~ 怪不得 we-chat 又再 ADD 我... 回去要拿来看看, 三星的水准到哪~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上当了吧!不错嘢,店员说除了照片像素之外,其他功能一样!

    回复删除
  3. 钱先生这么好,我不要木头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那是你家的事,与我无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