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下辈子再听你唱歌!


 
 
“  半边月你的脸
   我渡过故事的圆缺
   点点的泪像星辰挂黑夜
   倒映在回忆里的画面

   人分别心跟随
   我拥抱这份缘的深浅
   回首看见生命的不完美
   对你的感谢未曾停歇

   你那里已经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想要跟你飞不用再寻找
   有你的歌声我什么都不缺

   你那里有人能聊天
   我还是爱你疼你像从前
   想要跟你飞
   天涯海角多远我都不累

   听你的歌岁岁年年
   时间是想念的延长线
   交错著岁月无数离合悲欢
   思念让我看透考验后才能拥有 
 
   幸福的梦
   我有没有在你梦里面
   我心里空虚看不看得见 
 
   无法跟你飞 想要抱的紧紧听你唱歌
   就像过去没改变......”
 
两年前,你用歌声思念你思念的人;两年后,我用你的歌声怀念你!
打从获知你离开的那一天起,我家里的、车里的、手机里唱机播的都是你的歌。
一个小男孩说:“我懂,我可以理解。”
 
从那天开始,我讨厌听到别人唱你的歌,没有人能把你的歌唱好。所以,
我拜托他们,别再唱了。诚如你所说,来不及唱的歌, 下辈子再听您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