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308过后,我们看到他们一直宣称会检讨、扬言要改革、誓言将转型、承诺听民意。

过后,换了新脸孔,似摸似样的大张旗鼓, 推出一大堆打着“改革”旗号的计划,看到我们眼花缭乱,找不到方向。一系列的改革转型计划涵盖了政经文教各个领域,看起来很有规模,可是我们总觉得好像管中窥豹——只见一斑。除了名字听起来是,实际上到底该了什么革了什么,什么东西转了,什么东西变了型,我们一点也搞不清。

再后来,我们慢慢察觉,他们其实是讲一套做一套,所谓的改革和转型,也只是换汤不换药。这头说体恤民心,那头又实施了很多不利于民的政策。今天说提供津贴,明天又加重税务,俨然古代”朝三暮四“的主人,把我们骗得团团转。

随着308离我们越来越远,他们也渐渐地露出了真面目。他们口口声声说要听取民意,可是一场709的和平请愿,诚如”集会巾帼“所说的:我只求一個和平的請願,但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傾聽,我們不能走,我們走了,​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却让他们诠释成祸国殃民,出动镇暴队催泪弹和水炮镇压。过后一大堆的自圆其说,把他们狰狞的一面表露无遗。当中最叫人痛心的是号称代表华人的华裔部长不知羞耻的为警方的暴力行动护航,今天又把责任推给医院的老安哥们。满以为这个政党就剩下他还有一点人性,看来是眼力出现了问题,;而最丑陋的则是那只口里吐不出象牙的第一只鸡。

本来,我们还抱着给他们一个改过的机会的心态,静观其变,看他们到底很多大的诚意。然,709过后,我们都心里有数了吧!就让709,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