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丑陋之最



709集会过后,一切恢复平静后,很多马后炮随之陆陆续续的像放屁一样·,到处乱放,臭了别人也臭了自己。

这边厢警方庆幸能成功控制场面;那边厢内长继续把责任推给反对党;首相说雪隆人都很爱国没有去参加集会,(我也是雪隆人,听了尾巴也跷起来,哈哈...)。警方大力否认向医院发射催泪弹,有关部长马上回应会彻查,还说若有人跑进医院避难,将会受到对付。

今天,内长又向媒体透露,若有媒体错误报道709集会·将受到对付。而工作效力“一流”的卫生部长已经见过同善医院的董事们,很会做人的董事们也一力证实催泪弹是被风吹进医院的,跟镇暴队无关,看来那些现场目击者也要大叹视力不如一群白发斑斑的安哥咯,哈哈哈.....

然而,在这么多“臭屁”当中,最丑陋最臭屁的当属一国之首在公开场合大肆揶揄奉承反对党领袖因伤入院的谈话。这段谈话是在一个正式的致辞中发表的。身为国家最高领袖,竟在公开场合露出一副皮笑肉不笑的嘴脸,极尽尖酸刻薄的讽刺政治上的对手,而在场的高官显要,更是最佳配角,一起演了一场让人看了要呕吐的猴子戏。讲话的人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下了敌方一城。其实,实际上一点便宜也占不到,反而暴露了自己没有修养内涵的丑陋一面。这一段谈话,不但不会掳获民心,而且还降低了自己的人格,更大大地破坏了长久以来肃立的形象。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