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向参加709集会者致敬




709, 将成为马来西亚历史上的一个新篇章, 虽然我们都清楚当局会怎样记载着一页,但是重要的是在我们的心里,它是辉煌的一页。

我是女流之辈,又是无胆“匪”类,吃了几十年的皇家饭。上头在709前夕大声吆喝,警告加恐吓我们不得造次,否则大刑侍候,我就跟某组织的主席一样听话,乖乖地躲在家里等着看新闻报告。看到电视荧幕上的画面,有点像邻国的红衫军,虽然参与者很多都没有穿上黄衣,可是大家的目的是一致的。看到无情的水泡打在群众的身上,看到催泪弹连医院也照射,心里澎湃激动得很。我心知肚明这个政府有多爱人民,武装部队保卫的是当权派。连邻国的军方也尊重选举的成绩,我们的武装部队几时才会保护我们?

口说改革顺从民意,那都是狗屁。他们到底怕什么?做贼心虚呗!诚如《文情并茂》所说的,在备受打压的情况下,尚有五万人走上街头,如果政府提倡言论自由,上街的又岂止这些?上街的是什么情绪,在家的也是一样。他们喜欢自圆其说,就让他们自己讲自己爽吧!下一次大选就知道!

709集会参与者,好样的!仅此向你们致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