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黄鼠狼给鸡拜年


昨晚收到旧阿头的电邮。她已经到新学校走马上任,接下来的忙碌日子不在话下。

在信中,她提起最近常收到我校几位行政人员的电话和短信。昨天,她又收到其中一位科系主任的电话,恭贺她荣迁新学校,语多奉承之余,还扬言自己至今尚秉承旧阿头的教诲与指导,她以为旧阿头不知道她的所作所为。另外两位科系主任也相继发了贺词给她。字里行间她透露了心中的疑惑:这些人到底有什么动机?她们到底要干什么?当初在她离开后极尽其能地在背后搞了那么多小动作,今天为何又突然殷勤起来?难不成她们收到消息,知道旧阿头已经被委任为新阿头的指导员,不日将到校视察。 她也透露,一切会公事公办。哈哈,经一事长一智,厚道的旧阿头终也开始质疑人性,我真替她高兴。以前她总是以宏观的角度去看待这些丑陋的人性,现在总算认清了事实。

我始终认为“狗改不了吃屎”,黄鼠狼给鸡拜年,哪会安什么好心?是真是假,很快就有答案了!

4 条评论:

  1. 番薯都是这样的,看开点!

    回复删除
  2. 大熊猫极尽其能的奉承和推诿的小丑戏码天天上演,我岂止看得开,还看得“过瘾”呢!

    回复删除
  3. 这班 M 血型的也会酱攻心计吗??

    回复删除
  4. AcmC,

    这是人性,无关肤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