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名副其实的购物团(二)

第二天,我们回到双溪比力去吃早餐。茶室对面有一个菜市,一位旧同事趁空档留了出去,回来时已是大包小包,她不但买了黄梨、糕点,还买了一条重五公斤的鱼,鱼贩为她装箱冷冻,方便携带。

接着,我们到丹绒士拔鱼丸厂去参观制作鱼丸过程。参观是其次,采购才是重点。师奶们平时住在城里,难得看到新鲜的海产,又怎能错过呢?结果,生的熟的,大买一通。导游还向大家推销当地著名的海南包,大家当然非常捧场,订购了各种味道的包子。


丹绒士拔海港

我们的午餐是在丹绒士拔著名的情人桥旁边的海鲜餐馆,客似云来。吃饱喝足后,师奶们又在土产档买了很多海产——虾米、鱼漂和蚝干。


灵芝厂的酱料和加工品也是大家抢购的对象,我真的怀疑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她们不买的。后来去到燕窝店,大家让嚣张跋扈出口不逊的店少东气坏,才两手空空的出来。其实,该感谢那位少东的坏嘴巴,否则大家又要打出血了。

灵芝


木薯厂是大家购兴进入高潮的景点,各种各样的薯片是大家的心头好,当然要买个不亦乐乎。回到车上,我发现每个人的座位旁边的空位子都放满了他们的战利品,真是厉害。参观了最后一个景点——家庭式咖啡制造厂,喝足了香味扑鼻的咖啡,我们顺道到制造海南包的工厂去看看。哇,果然名不虚传,没有预定的顾客都买不到包子,败兴而归。

回来时我顺路送旧同事回家,她买的东西装满了我的后车厢,还有两大包要放到后座去,真厉害!两天一夜的cuti-cuti Malaysia, 真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团。

6 条评论:

  1. 我的虾米薯片鱼漂,我得空会跟你拿的了,你先收住!

    回复删除
  2. 最近转跑国内?哈哈!

    回复删除
  3. 安娣,

    那些东西又不是我买,你慢慢等吧!

    回复删除
  4. AemC,

    这回的CUTI-CUTI MALAYSIA后遗症代价大啦!迟些时候再慢慢听我细诉吧!

    回复删除
  5. 我那天打给你,为什么好像是印度或马来婆接叻?

    回复删除
  6. 你几时打给我?打手机吗?不太可能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