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MC毕业了





我家的第一位留学生——MC毕业了。毕业典礼在韩国首尔的高丽大学举行,我家里里外外一行十六人远赴首尔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顺便游一游韩国。五年前,我们浩浩荡荡地去送机;今天又浩浩荡荡地去参加毕业典礼。

我是观礼团的幕后策划人,花了近半年的时间,总算让他们顺利成行。看到大家开心地和MC合照,我总算也松了一口气。虽然我没有同行,但也好像身历其境。看到他们都乖乖地把自己包成粽子,可想而知气温一定很低。临行前总是不以为然,我催促他们去买行装,应该都派上用场啦!

哈哈,大功告成!MC,恭喜恭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