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世事无常






去年十二月,乘着假期到纽西兰走了一趟。

我们先到基督城,一路南下走了五天,然后再飞北岛,前前后后逗留了九天才尽兴而归。时隔近三个月,一场惊天动地的地震把一切美好的景物摧毁了。让我记忆犹新的莫过于那座百年大教堂。

就那么一瞬间,天地间突然变了个样,变得让人都认不出来,恶运当头的随着地牛翻身葬身瓦砾当中,命不该绝的侥幸保住一条性命,人生从头来过。宇宙万物,最脆弱的莫过于最自以为是的人类,世事无常,今天不知明日事,可笑的还有很多人为了争权夺利勾心斗角;有的人放着大好日子不过,把国家搞到乌烟瘴气。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