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全国辛卯挥春比赛




由海南会馆青年团所主办、星洲日报、马来西亚书艺协会、马大中文系毕业生协会及雪隆灯谜协会协办的全国辛卯挥春比赛昨天在天后宫隆重登场。这是天后长的常年活动,至今已逾二十个年头。昨天的比赛吸引了三百五十多位来自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前来参加,参赛者、家长和游客八天后宫挤得水泄不通。

比赛在九点时分正式开锣,一个小时后结束。为了确保评审工作顺利,我们几乎是倾巢而出。在等待成绩的当儿,当今准备了一系列的表演节目和灯谜,让现场的参赛者和观众尽兴而归。诚如主办当局所说,这赛会已经变成天后宫的重头戏,每年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引颈长盼。

一项比赛能有此魅力,主办当局所花的精神心思和时间是毋庸置疑的,而天后宫的这项壮举,值得其他华团学习,更值得钦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