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谢天谢地

今天一早带着学生忐忐忑忑地上路。

一路上,我使劲浑身解数,祈求满天神佛保佑,保佑我们师生一路平安,安全地去安全回来。我想,我生平没做什么坏事,神应该会眷顾我!昨天拍档张罗着申请准证事宜,她当心阿头嫌我们小题大做,我告诉她如果阿头真的不肯签名,我们就把申请表格留着,就万一真的遇到问题也可作为呈堂证物。他不保我们,我们可得自保。

一早的交通还不算坏,除了靠近隆市的第二中环公路的路段有点堵塞之外,一路还算通畅。司机的驾驶也很稳定,没有危险驾驶。

去到目的地,负责人先招待我们吃早餐。坐立不安了整个小时,原已经吃了早餐的我竟然有点肚子饿。见到了负责人,才知道今天来这里的目的,不就为了参观一所学院。汇报后,负责人让我们到底楼去等,人却不见了,我心里有点纳闷,他们好像事前没做好准备,走一步算一步。

等了一会儿,该负责人又出现了。他带我们到厂房去,看学生进行实习工作。这所学院专门提供生物科技、商业科技等课程,虽设有设备齐全的实习工作坊,可是上课的学生三三两两。他带着在宽敞的厂房里逛了一圈,也什么东西好看。其实今天的访问有点多余,如果学院要做促销,大可到学校去,何必劳师动众的把我们叫来,还搞到最后一分钟,又没有批准信,又害我来不及拿到准证,让我当惊受怕。

吃了午餐,我们踏上归途。当巴士停在校门口时,我大大地吁了一口气,放下心头大石,心里暗道:“谢天谢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