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


昨天, 某人发表伟论,呼吁华社效仿异族成立华裔权威组织。此话听来真叫人如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自从这个组织成立后,打折捍卫族群的旗号不断在坊间兴风作浪,掀起一波又一波。开始时大家都搞不清楚这伙人到底从哪儿冒出来的,后来在反对党的提醒和该组织在成立典礼上不打自招后,我们才恍然大悟。这个组织其实是当权政党的另类先锋队,以“声东击西”之势,借捍卫族权的名堂,为政策的偏差护航。

因此,无论该组织负责人发表了什么敏感课题,做了什么动作,上头都好像听而不闻,视而不见。那些平时号称专职维护社会和谐的有关单位也都突然失聪了,置若罔闻什么都听不到。这种偏激言论让其他族群感到混淆和不安,偶有见义勇为的人士出来仗义而言,却都被请到警局去喝咖啡。为什么?很简单,人家有稳如泰山的靠山,你吹啊!

这种行为无不叫人咬牙切齿,我们都对它嗤之以鼻,更加不屑为之,没想到这位政客竟然突发奇想,呼吁华社依样画葫芦,也学人家搞一个类似的组织,以对抗该组织。我真是服了这位仁兄的头脑,可以想出这样的馊主意。庆幸的是,华社的龙头老大还蛮有见识,马上站出来发言表示我们不适宜成立类似组织。姑不论龙头老大的看法是否有私心,但是他的看法有他的道理。我们的权益是要据理力争,不需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方法,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人家做初一,我们不用做十五,否则岂不是五十步笑百步?

再说,人家有靠山,说什么做什么都可以,大不了不是一个口头警告,关起门来又是一家亲;我们有什么?出了事谁来保护我们?那个口口声声代表我们的政党?算了吧!赵明福冤死快一年了,从没有看到他们有人敢为明福说一句公道话,最近才煞有其事地为明福默哀,看了都好笑。到时人家随便一个“煽动理由”,就可以动用ISA来 “保护”我们,60天内让我们“白吃白住”,看有谁去救我们?

凡事要三思而后行,不要画虎不成反类犬哦!

2 条评论:

  1. 经济不好,百货升腾,免费吃免费住也不错,嘿嘿!

    回复删除
  2. 安娣,

    这种免费餐不吃也罢!奉旨去度假又另当别论,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