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奉旨去度假!


上个星期五收到教育局来函,明天要我去出席一项课程,为期三天。

我本来不想去,手上一大堆工作还没做完,如果三天不在,回来又要赶到半条命。可是朋友来电怂恿我去,说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不如趁这次机会聚聚。我心想,她说的也是。自从政府宣布撙节运动后,今年我还没出过差,人都快发霉了。再说,最近工作情绪有点波动,不如趁这个机会出去走走,透透气,见见老战友发泄解压也好。何况公函指名道姓,谁肯代替我呢?

做了决定后我便拨电通知战友,让她预我一个位,我要搭她顺风车。

哈哈,明天我要奉旨去度假,充充电,回来再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