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大鳄被捕


这几天,城中最热门的课题应该是前交通部长兼马华前总会长敦林良实因涉嫌欺骗政府诱使内阁购地而被控上法庭。消息一出全国哗然。敦林的被控,让坊间茶余饭后多了一个话题。

这位政坛宿将,叱诧风云呼风唤雨逾二十年,位高权重,妻凭夫贵之余连他的两位公子也备受父荫。他的儿子当年曾以二十九岁的花样年华就能向银行集资十亿令吉而轰动全国,说不是靠爸爸只有鬼才相信。后来两个儿子相继踏入政坛,想子承父业,续领风骚。

政坛风云骤变,巨人最终倒下,毅然离开,平息了党争。走的时候,还抱了一个至高无上的衔头——敦。这是我国统治者颁予有功人士的最高勋衔,敦林为国为民,受之无愧。我才疏学浅且不谙律法,只听人家说过根据我国的法律,敦级人马有免控权。难怪历年来多位国家最高领袖在退位后都获颁予此殊荣。听说还有一位至今打死都还不肯走的政治老将就是因为还没有获得封“敦”的承诺而继续占着茅坑不拉屎。我想,这个衔头在表扬功绩之余,还有另一层保护作用吧!哈哈,小人之心!

今天,敦林被控,又叫我这个小人如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在电视荧幕上看到的画面,敦林在过堂后就让儿子以一百万令吉保释外出。名人就是名人,财大气出,付一百万如付一百令吉,眉头也不皱一下。

这项指控是否意味着我国的司法公正、政府肃贪有成尚言之过早,只希望这不是一场“戏”,演到最后又是以“证据不足”而草草收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