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新摆设、新气象、新心情

把车驶离老家的时候,我有“逃”的感觉,逃离这个天然的桑拿房;也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为自己的脱离这片烤人的环境而松了一口气。开工在即,不能把这种窒息的感觉带着走,不然人会喘死。


回到寓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家里的家私来个乾坤大挪移,变换一下位置,换另一种摆设,当一回室内设计师,凭自己的感觉和喜好重新规划,为自己的狗窝换一个新面貌。
首先,电器和沙发做一百八十度的转移,让两者都背对墙壁面对着面。这一转换,电视机和沙发的距离拉近了,电视荧幕变大了?非也,只是靠近了感觉更大。这一招好,省钱,不用再嫌电视机不够大。不过,眼镜照样得戴,不然月朦胧鸟朦胧。沙发一换位,L型变l型。

移走了电视机,落地窗外的绿色世界尽入眼帘。双层落地窗帘用韩国结和中国福袋束起,让落地窗外的绿意渗入室内,让自己一进门就可以和落地窗外的一片绿意盎然撞个满怀。这回,坐在客厅就可以欣赏到让人心旷神怡的一片绿,太棒了!哈,这可是天大的收获。现在,黄金葛可以登堂入室,吊兰也有容身之处。一向来屈居人后的文房二宝——毛笔和笔架也可以展示人前。DIY的落地灯也派上了用场。

换一个崭新的摆设,好像换了一个新环境,展现了新气象,也换了一副新心情,换了一个新思维,感觉充满了正能量,明天开始继续笑傲江湖!哈哈哈........






2 条评论:

  1. 换个角度,形成另一个新的观感,视觉更是新的一番气象…其实,做人还不是一样?

    回复删除
  2. 说得好,正所谓山不转车转;人不转我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