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痴人梦话

近来好吗?好久没有和您联系,很不愿意在重新联系的劈头第一句就要告诉你一个让人不怎么开心的消息。她已出发了,到你们住的地方去。

我很担心,她的出现,会不会让您们多年来的平静生活再起涟漪。您知道吗?这么多年来,一直祈祷着她能永远呆着,再不会去找他,不会再介入您们的生活,让你们保持现在安逸的生活。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很多事情光是听说就已经让人无法接受,曾经亲眼所见亲身经历的更不用说。这些历史的伤口,很多人都无法释怀,也没有因为好了伤疤就忘了疼。这种疼,刻苦铭心一生难忘。很多人都坚持,当年如果没有您的仁慈,她没有机会介入您们的生活;很多人都认为,没有他的纵容,她不敢那么嚣张跋扈;很多人都相信,没有她的狠毒刻薄,您不会那么早就撒手而去。

如果说人善就一定要被人欺,做人不如强悍一点。如果说恶人却没有恶报,那要天理来干嘛?但愿您已学会保护自己,不要再受欺凌;但愿提早离开的您早已走得远远的,让迟出发的她再也找不到您们。

坦白说,听到她也出发的消息,真的是叫人惆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