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马航啊马航


今早接到的第一则短讯——马航飞机MH370失联,犹如一颗震撼弹,震惊全国、震惊全世界。别说乘客家属,任何人听到这样的消息,心都会揪了一下。说老实话,听到这样的新闻,有谁会开心?听到这样的消息,还会有好消息吗?

等了半天,好像也没有什么消息传来。中午去到吧生哥哥家,有线电话播报的还是一些无法获得证实的,说的是“失联”,失联的半天,还是失联。

直到傍晚,才看到我们尊贵的部长出现,讲了几句无关痛痒的事。后来,看到中方的新闻报道,除了看到家属呼天抢地的嚎啕外,已经开始对马航和当局的后知后觉破口大骂。

飞机为什么失联?在哪儿失联?我们的尊对的无法给一个准确的交代,中方也开始指责当局的反应迟钝,更有家属叫马航"滚出中国"。马航这个“纨绔子弟”,年头才说去年又亏了很多钱。现在又发生空难,“纨绔子弟”养尊处优,应付空难的能力近乎零,看来这回又栽了一大跟斗。

发生空难,没有人会高兴?发生空难,未必一定是航空公司的错。但是,空难发生后,应该第一时间通知家属,让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架飞机失联了,按规格30秒后就应该通告大家并采取应对措施。为何要五个小时后才正式发出通知,引发众怒。

唉,马航啊马航,你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