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老天,有眼吗?


这是一个答案。但是,它是一个不被接受的答案,但是又得接受的答案。每当意外发生时,人们都期待奇迹会出现。然,除了神仙,谁能制造奇迹。

一直以来,我们就是被这样的方式“应酬”和“消费”。五十多年了,坦白说,我们都有点麻木了。当悬案一再发生的时候,我们都被逼接受不能接受的答案。我们像无知的小孩,平时要接受他们的愚弄,到了关键时刻,他们又来安抚取悦我们。结果,很多人都宁愿为了一丁点的小恩小惠,就接受被愚弄,再一次掉入他们设下的圈套,继续骗你。左五年,右五年,这个国家还有很多五年? 我们还有多少个五年?

平时,愚民愚成了习惯的他们,今天面对外面的人,以为可以依样画葫芦。孰知,外人没有家人那么好骗,在外人面前,洋相出了一次又一次。可是,洋相出完后,他还是“豺狼”一只,继续依仗职权,鱼肉人们,觊觎国家财富。

噩耗过后,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后续发展还不知道。我只是很怀疑。老天爷,有眼吗?老天爷有在吗?什么时候能够给我们一个真正的答案??

2 条评论:

  1. 说得好,那丑陋的一面,被全世界看得一清二楚,希望能有所自我反省

    回复删除
  2.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反省?他们的字典里有这两个字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