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如果是就好


外面下着不大不小的细雨。人造的?还是天然?我也分不清。没关系,有下就好。

由于寄居地的地理环境靠山,下雨是家常便饭,小阁楼里总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平日里总是庆幸自己住在“高原”,秋高气爽,当初入伙时装置的空调几乎成了了摆设,好几回一直想把它拆了送人!可是这两个多月来的旱季,让人觉得“幸福”不是绝对,原来这里也会有旱季的时候。毒辣的太阳、炽热的天气,再加上失联飞机事件,让人更觉郁闷,心情怎样也好不起来。

看到下雨了,心情才好一点。这时,电视台播放的新闻,捎来了一点新进展——失联飞机有可能被骑劫了,让人看到一线生机。心情更好了。这几天里,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祈望”飞机是被骑劫了,而当局正与劫匪斡旋,谈妥条件后放人,让机上的239位乘客和机组人员回家与家人团圆。我不知道这种想法会不会很无知、很天方夜谭?可是,除了这样,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能让一架飞机突然消失在空气中八天之后,又完好无缺地回来?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好了,谢天谢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