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老天有眼?


放假后回到单位,听到了一个消息:“大熊猫”生病了。生什么病?好奇心作祟,不免也八卦起来。“大熊猫”平日得到“国宝级”的待遇,顶着很重要的职衔,获得特别优待,工作都有下面的人分担,他只需要用口而已。

八卦了一轮,终于探到了消息:轻微中风。哈,平时秉持的是“精人动口笨人动手”宗旨的大熊猫,让同事们颇有微言,常在背后议论他。站在他们的宗教的角度,拿多少薪水就要做多少工。拿高薪却做很少工,会遭天谴的。大熊猫拿很高薪水,工作却全部推给下面的人,老天爷也不答应?反正你也不做事,那就让你不用做了!

我不是要幸灾乐祸,我只希望老天爷开眼,让大熊猫因病而觉醒,尽忠职守,做好自己的本分。否则,好自为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