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补课=缺课

今天补课,来上课的学生比老师少,苦了校园内的蚊子,都让没课上的老师们打死了。

我们的官老师们喜欢闭门造车,以为一纸通令就可以号令天下学子拜六回校上课,动辄放补假,避烟霾放补假,延长节庆又放补假。孰不知,在学生眼里,拜六不是上课天。礼拜六,他们要补习、要回乡、要逛街、要休息....总之很多活动,没有时间来上课。

补课,学生可以不来,老师不可以。老师要乖乖回去,做教具、写教案、做报告、出考题、打牙祭....哎,打牙祭不行,斋戒月,他们不行,我可以。可是,独食难肥,算了!

其实,整个早上也没闲着,坐在电脑前,打了一个早上的字,总算做完了一份问答题。望一望壁上的钟,无惊无险又到一点,收拾包袱,下班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