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忘我”之作


第六全国书法大展六月尾隆重登场后的第一个周日,我就到场参观。

像往常一样,看展览总是要把参展的作品拍下来,带回家慢慢欣赏。和友人边看边聊边拍照。参展的有很多都是认识的朋友和同门,我一一地把他们的作品拍下。

回来后把照片贴上面书时,才发现别人的作品都拍了,唯独漏了自己的没拍。忘了自己的?有点遗憾。

忘记自己?是忘我吗?忘我?我有那么高道行吗?后来和老师说起这事,老师也调侃我,忘我,是最高境界!

前天陪故人重返现场,第一时间就把之前的遗憾弥补了!至于“忘我”一事,纯粹是老人痴呆而已,无关道行,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