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文学之旅侧记——后记



三个星期的文学鉴赏研习班随着结业礼的圆满举行宣告正式结束;而杭州之行也随着我们踏上归途后画下句点。
 
这三个星期的文学课和文化考察,让我扎扎实实地上了宝贵的文学课。中国人说:“不上黄山,不知道自己体力有多好?”不上文学课,我不知道自己的文学底蕴有多少?上了之后,心里有谱。以后该做什么,
心中有数。

感激国侨办、浙江省国侨办、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所有的教授和讲师、班主任沈老师、摄影师小叶、小潘,因为有你们,圆了我多年的文学梦!感谢和我一起研习的四十九同仁,祝愿大家教学愉快!

当初,我悄悄的来,带来了送礼的白咖啡;现在,我又悄悄地走,带走牵挂多年的龙井和西湖美好的景色!

2 条评论:

  1. 去年8月,楼主与家人逍遥游江南,回来动笔写了14篇游记,与大家分享旅途拾趣。年尾学校假期又再次出发远赴杭州参加文学鉴赏研习班,依惯例我们又有机缘分享楼主旅途所见所闻,一篇一篇精彩文章,我个人十分欣赏。楼主游遍大江南北之余,充实文化底蕴,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将这些文章结集成书,永传于世!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那是很遥远的事,boh ko leng ah dai zh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