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光 临

温故而知新,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做客傲霜阁!您的光临是傲霜阁的荣幸!请先欣赏名家乐曲,读一读阁主的心路历程,品了一杯香浓的“龙井”后,别忘了留下一点雪泥鸿爪,谢谢!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少见多怪

日前到我国华社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院去当书法比赛评判, 让我见识了现在高等学府,尤其是私立大专院校的开放。

这所学院是某华基政党所创办的私人学院,目前正积极争取升格成为大学学院。这所学院创办于七十年代,算是私立学院的佼佼者,也是华社最悠久的教育堡垒,只是多年来一直得不到政府的垂青,全靠华社一手支撑。 从小就听过它的大名,只知道它是华裔生挤进大专门槛的唯一途径。由于没有政府的资助,学费昂贵不在话下。

第一次打进这所华社教育堡垒的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见证历史的残旧校舍,和近乎清一色的黄皮肤,参杂着三三两两的异族。看到百闻不如一见的学府,还来不及回忆一下它的沧桑与成就,却学生们的穿着给怔住。这里的学生,难得大多是牛仔裤T恤,这是众所周知不足为奇。可是很多女生竟然穿着短裤无袖T恤来上课,而且还是超短的那种。

之前去过很多私立大学开会参观,看到的都是牛仔裤T恤,可是穿得那么短的还是第一遭。我不是思想守旧,但是类似的热裤和暴露的穿着,适合吗?我不懂。也许是我少见多怪吧!

2 条评论:

  1. 哈哈 贪清凉吧... 在泡菜国的学府冬天时也是要多短有多短~

    回复删除
  2. 是吗?冬天!不怕冷吗?看来我真的是孤陋寡闻嘢!

    回复删除